close

 

 

 

 

 

還在等待

獨自等待

明明已經很靠近崩壞了

明明下一秒很可能就失控了

臉上掛著淚痕

無言以對的看著天上

 

 

 

 

 

真的那麼覺得

不會有人懂那時候的感受了

 

 

 

 

 

有時候會瞇起眼 

沒有辦法面對自己所遭遇到的事情

有時候也還是會怨懟

到底怎麼會是我呢

 

 

 

 

 

 

 

很害怕

說不害怕一定是騙人的

真的

說不害怕的自己完全在騙人

 

 

 

 

 

 

 

想到那些事情

會窒息

會含淚

會咬緊牙根

會放不開握緊的手

 

努力想說服自己是幸福的

其實或許也是幸福的

但然而

我好像沒有抓住吧

 

 

 

 

 

 

 

 

 

那天

妳在對著我大吼

"妳給我去叫她搬出去"

"妳要去就去呀"

"妳怎麼這麼沒志氣"

"妳這麼被人看不起"

就算現在想到還是會大呼一口氣

然後淚就流下來了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如果你們要散就散吧

請不要逼迫我選擇

我沒有辦法選擇

就算用盡我一生的時間也沒有辦法

看你們誰要強勢一點把我搶過去吧

我放棄

再爭奪

那樣子太累了

 

 

 

 

 

 

 

 

 

只會讓自己再度遍體麟傷

 

 

 

 

 

 

 

 

什麼叫保護好自己呢

要怎樣讓我可以袖手旁觀呢?

我只是想再做點事情

不希望事情再演變成那樣呀

不希望一醒來就被告知那樣的事

不希望看著一張又一張憤怒的臉

 

因為那是我的家庭

我僅剩的一切呀

 

 

 

 

 

 

 

 

頭痛沒有發作的如此頻繁過

心裡沒有這麼難受過

好像已經問不清楚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似乎想問可是好像問不出口了

開不了口了

過多的言語

只會讓自己離害怕更進一步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讓我知曉

可不可以讓我喪失決定的權利

淚已經乾了

我已習慣那種淚痕了

可不可以就此放手

請讓我走

 

 

 

 

 

 

 

不要再留戀那裡的事物

不要再計較過去付出的有多少

已經要不回來了

請不要再要回來了

 

 

 

 

 

 

 

我已經放棄了夢想

放棄了追逐

放棄了崇拜

 

 

 

 

 

 

 

是的 是我不夠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是我總是在害怕那一刻又馬上收回自己的手

想擁抱一切 可是沒有

沒有東西可以擁抱了

能抓回來的到底還有什麼

 

 

 

 

 

 

 

放我走

 

 

郁可唯 - 指望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