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被自己填滿


自己忙得看不見自己

我的一個圈

塞滿了事情

有甘願的有不甘願的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否快樂

忙碌讓自己意識不清

就算思考也思考不出個什麼東西

就像在水中明明放鬆了卻浮不起來了一樣

有個點沒過

我不清楚那個點

 

 

 

 

 

 

 

 

 

 


或許是 不知道自己在乎什麼了

分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

怪罪於忙碌

卻又覺得就算空閒自己也一樣

 


我站在海邊


滿身的泥沙

我知道下一波浪會帶去我身上的泥沙給我下一波的泥沙

然而泥沙就只不過是泥沙

 

 

 

 

 

 

 

 

 

 

 

有的人說我很愛抱怨

他們說看我的文章總覺得我發生什麼事

當他們知道我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時

總覺得我莫名其妙

 

 

 

 

 

 

 

 

 

 

其實我沒有想抱怨什麼

我沒有渴望能把泥沙清走

就只是想說些什麼

任性的 像小孩子的

亂吼我就會很開心了

 

 

 

 

 

 

 

 

 

 

打從小時候就缺陷的我已經不打算要起

我知道我要不回

也沒有那個膽量想要回

我以為我只要相信現在的自己就夠了

然而事情或許真的沒有像我想得這麼簡單

不是說我想做 就能做的

 

 

 

 

 

 

 

 

 


我知道大家都想關心我

希望我能 不再那麼如此

但我只需要你們的關心就夠了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們說起

很多事情 說了 會耗盡我一陣子的力氣

等到那個時候 我會變得十分脆弱

 

 

 

 

 

 

 

 

 

- - -以下是獻給某個傻瓜

 

 

我越來越想你了呢

都怪你暑假太常跟我見面了

害我難以習慣

沒有你的日子

 

 

 

快點回來吧

我等不到我生日那天了

 

"解完G1了"

"會變聖騎士了"

"財產破200W了"

 

 

 

別跟我說你要等到我累等破300才要回來唷

那我會先掛掉了

 

 

生日那天也不能跟你見面了

我只好拼命用念力把思念傳給你

 

 

在學校的忙碌 奔走

差點就化成了你的身影

讓壓力把我擠壓著


最近看的書寫到:

我滿眼都是你 所以我不會哭泣
正因為滿眼都是你 害怕哭泣會模糊了你的身影

 

所以我不會哭泣

 

 

 


我不是說你的溫柔是毒藥

 

 

 

但請別給予我過多的溫柔

我受傷過的心

在終於停止等待之後

為了下段等待做了很多準備

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是否足夠應付那些傾瀉而來的情感

 

 

 

 

畢竟這種情感 已經生疏了很久很久

 

 

 

 

 

有時候我會後退 我會害怕

我會不敢接下你送我的東西

可是不好意思了

請你在等待一下子

讓我從溫柔的沉溺中甦醒

 

 

 

 

我總會習慣你的溫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