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看烤肉的請跳到分隔線後XD)

 

 

 

一切都回歸了原點

在經歷了那些難以啟齒的事情後

我重新回到了原點

雖然自己

曾經做的努力都白費了

堅強什麼的都瓦解殆盡了

但就這樣了吧

 

 

 

 

 

 

 

 

的確是有一些事情改變了

的確我變了

我無法細數或者該說我不太願意

把改變的地方說透了

有些我不太承認的

但發生了

 

 

 

 

 

 

 

 

這個夏天

真的過得太快

要考基測了

要面臨人生第一個重大事件

我可能

就因此可以飛了吧

雨還是不停的下

最討厭的雨

最討厭的夏天

最討厭的糾纏不清的回憶

 

 

 

 

 

 

 

 

 

結束了 長達五個星期的暑輔

未來卻是一場硬仗

漸漸的事情越來越清楚了

越來越簡單了

唯一能做也必須盡力去做的就只有讀書了

什麼都該散了

繼續拖延的都該結束了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再去應付

無論是這個要吵架 那個要耍任性

都隨你們了吧

這可是非常時期

 

 

 

 

 

 

放棄了一些經營

如果要說的話

 

朋友

大家都太累了

能夠一起說說笑笑

笑得跟白癡一樣那就很足夠了

複雜的糾葛就丟一旁吧

別跟我說妳這時候還想弄這些東西

 

家人

事情都到了正軌了

要分要散也還不是現在的事情

都該停止了吧

 

網路上的朋友

感謝 一切支持

雖然聚少離多

但每一次的對話都能夠補足元氣

我一定會對自己負責

再好好跟妳們炫耀XD

 

 

 - - -

 

最後一天的烤肉

我只能說又多了一項真的不該放棄的事情

雖然我們總是這邊不足那邊不夠

可如果一切是輕易的

那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過程

 

 

肉真的好吃 雖然是因為那重口味XD

土司也很好吃 雖然歪一邊也沒烤過

香腸也很好吃 畢竟是兩百歲媽媽準備的

甜不辣也很好吃 雖然我們來不及救你 願你來世還是甜不辣

培根也好吃 發爐攻勢旺旺來

蛤蜊(二聲)加上爆量金針菇 還是超好吃的XD

 

 

 

 

 

 

 

加上猛吃的女孩與女孩2.0

和第一屆煙女(因為她本人說嗆到鼻子痛 我還沒有 所以我委屈點拿亞軍)

還有正正正正正正正太升火達人 架火炭真的很快速- -

以及絕對不能忘記的金針菇娘娘 謝謝妳嗑完我的金針菇

還有默默吃了很多的某主唱

跟準備超多蛤蜊(二聲)同時很辛苦的魚魚

最後是每個稱號都可以湊上一點點的我

 

 

我們就這樣度過一個下午

這樣就很足夠了

雖然腿痠了

肚子也拉了

也真的很累

但如果烤肉沒有這些

就算是沒有烤過肉了

補足了回憶

 

 

 

 

 

 

 

 

 

 

就是該努力的時候了

我才不會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哩

口亨 等著瞧吧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