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閃光的日子之後

接踵而來的變成分手的消息



有好多好多人分手

讓我有點不願意看清

現在的愛 是兒戲?

要是當初從來就不願意經營

到底為何要這樣



然後我面臨了兩種態度的回應

痛心疾首 以及不痛不癢

老實說我對不痛不癢的人一向是冷處理

因為你也從來沒有深愛過誰

拋棄是時機的問題 被拋棄則是早晚的問題

那對於痛心疾首的人呢?

我祝賀 我安慰 僅能如此

唯一能做的也只有這些



最害怕的 是沉默寡言的人

安慰對他而言 說與不說都只是往傷口灑鹽

但放任心中的隱隱作痛

感受卻來得深刻



所以無法原諒第三者 儘管他們說得頭頭是道 字字句句都認為自己沒有錯

當個劈腿族 對他們而言何樂而不為

但我還是無法原諒 為何做人要低賤到去搶別人的

奉勸大家 請保護好你守護的東西





祝 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2009.09.10 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