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今天的今天

頭髮遭到無情剪刀摧殘的我

已經語無倫次了XD

 

 

 

 

 

頭髮大概是我很重要

受到保護的地方

很可惜今天

在遭受到長輩們你一言我一句

的猛烈攻勢後

 

 

 

 

 

我只好被迫揣著耳朵

抓去理髮廳

好好的給它修剪一下…

 

 

 

 

 

 

長長的髮真的被裁掉了

是短髮了呀 現在

雖然還是沒有很短

 

 

可是已經到肩膀而已了呀

 

 

 

 

 

 

真糟糕呢

真糟糕……

 

 

 

 

 

如今我只好接受這個事實

在彎頭洗頭時

感嘆再也不怎麼看得到頭髮了…

 

 

 

 

 

 

我的頭髮呀…

(一蹶不振)

 

 

 

 

 

我絕對不會放上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