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段考

或許我越來越免疫了

某年某月某日的將來的我

大概不會記得

某年某月某日的過去的我

 

 

 

 

 

 

 

 

那一科數學考得該有多爛吧!

 

 

 

 

 

 

我不知道自己該為自己下些什麼註解

我似乎很努力又不努力

成績好卻又不好

態度對又不對

 

 

 

 

 

 

考試這件事怎麼這麼煩躁

 

 

 

 

 

 

我只能盡力考

我得說我一定要考上南女

不論我

考得上或是根本摸不到邊

我只有那條路

就算還差那麼一些

我也得死拼活拼拼上去

 

 

 

 

 

 

 

 

所以我現在得拼命讀

我只能兼顧自己的利益

而把朋友拋棄在後

我無法安慰她們 只因為我考得比她們好

我不知道自己該有什麼立場去說明這些事情

 

 

 

 

 

 

 

我覺得我很努力

努力到至少得有我平時的水準

 

 

 

 

 

 

可是我也很擔心

擔心自己喪失平時的水準

 

 

 

 

 

 

這樣錯了嗎?

考得好就不能擔心 不能害怕 不該太認真讀書嗎?

為什麼

我是如此的擔心妳們

 

 

 

 

 

 

 

 

然而我卻沒有立場對妳們說什麼嗎?

我只是希望妳們能一起考得好

不用顯得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我再也不強求了

 

 

 

 

 

 

就像誰說的

那些事情不必我雞婆

 

 

 

 

 

 

 

 

很抱歉如此偏激 很抱歉這個時刻沒有辦法顧慮我們的友誼

 

考得好的人都該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