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面的能量不斷發出


 

 

 

 

從以前就很討厭發飆的感覺

因為副作用就是

人緣不好…



 

 

 

 

 

 

 

 

已經把自己逼到極限

居然覺得是一種快樂

從以前就這樣

或許該說從你離開以後就這樣



 

 

 

 

 

 

 

 

折磨自己

一切變得有意義

因為至少證明自己還會痛

 

 

 

 

 

 

 

 

有好多好多人伸出一雙手

想拉住在深淵中的我

有好多好多人說出幾句話

想綁住我渺茫的生命

 

 

 

 

 

 

 

 

 

我依稀聽得見他們說得話

有支持  有鼓勵  有責罵

 

 

 

 

 

 

但我注意的

是站在我眼前一整排帶刺的荊棘

還有一整片灰暗的陰天


不知身在何處

不知爲了什麼而前進

 

 

 

 

 

 

 

 

 

 

只知道得繼續走

因為僅剩的體力剩下不多

自己卻盲目的想活下去



 

 

 

 

 

 

 

等得不是英雄來救美

等得不是勝利和光明

而是痛苦的盡頭


 

 

 

 

 

 

 

 

你總是把話說得很平靜

我也聽得很平靜


平靜

它比任何東西來得重要

因為它是你擁有我的理由





 

 

 

 

 

 

直到一切掀起波瀾

直到平靜消失殆盡

就是我失去你的時候



 

 

 

 

 

 

 

 

一段過往風塵 就這樣如煙隨去

早就用一把火燒得精光

因為不願意

 

 

 

 

 

 

 

再去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