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要畢業了
其實很多事也隨著鳳凰花的綻放
到了盡頭


最初的最初
其實我 很希望能夠快點畢業
每個小孩 都有他們希望長大的夢
我也同樣擁有那樣的夢

國小 已經帶給我太大的傷害
親情 友情 愛情
我可以知道我未來不會再有那麼大的衝擊
是因為我將不再去觸碰


就這樣即將畢業了
倒數計時剩不到一個月

我的態度卻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有點不願意畢業…




我知道那是我追逐童年的徵兆
我知道那是我受過傷的掙扎
所以我不願意畢業

其實不願意


儘管一切都將結束





其實 我希望留下來
留在那間有小型的學校
留在那吵鬧的教室

留住我跟你們之間羈絆



一種不捨的感覺襲上心頭
我們就這樣散了
無聲無息的散了

為什麼?



散了之後我們還會見面?
一切還會相當初一樣美好嗎?
我打包票 不會


太多的問號與回憶
人生一半的時間消磨在這裡
那些愉快的 不愉快的

感覺瞬間又要重來一次


但一切的畫面都蒙上一層淡淡的灰
那是回憶
回憶的跑馬燈


一捲一捲的逝去 重疊

妳沒有機會的 


























再去抓回那年夏天的蟬

2009/06/11 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