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難
其實我也束手無策

所謂的擁有對妳而言究竟是什麼?
所謂的拋棄對妳來說又有多困難?


妳總是說假如妳能
妳也會這麼做
那妳不能嗎?
如果妳真的想這麼做


妳到底想奢望些什麼?
妳祈求得到些什麼?


他假如再回頭
他假如走得更遠
妳都會受傷的
妳將遍體鱗傷

所以我讓妳試著哭

哭什麼都好 如果連一隻小螞蟻死掉都可以哭的話
那就哭吧 試著放手哭哭看
何嘗不能?


然後呢 你回報著什麼了?
試著讓自己暫忘一切 妳做過了什麼呢?
當妳的腦中充滿悲傷的時候
是什麼也不能動的
就算妳的身體整組崩壞
直到最後的身影也還都是他
我試過了

既然如此妳就別試了


那是一個畜牲 我說過了
妳可以試著討厭他 妳可以試著淡忘他
但別想要再度愛上他


他就像是一個無可救藥的 別等到妳也無可救藥
我知道 妳狠狠的被傷了一遍
除了各種情愫的加持
還有那傢伙廢物的處理方式

所以妳不斷的掩著傷
試著逃離還滿是炮彈的戰場
但我怨恨的是


妳卻總是站在戰場的最邊界線
等待哪一次妳可能再度闖入


其實我並不想再次的替妳灌注那些東西
反正那些東西等妳痊癒後就會知道了
我知道那些對於現在的妳沒用
惟為時間能夠那麼做
抹煞掉妳無法忘掉的ㄧ切

然後殘忍的要妳繼續的走
走到妳下一個傷心的地點

但我不知道該要多久
依我自己來說 至少得要兩年多
對妳而言呢?

什麼時候的妳能笑著聽情歌呢?






傻瓜

 

2009.12.16 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