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很多事情一下子就過去了

抓都抓不住 就這樣飄走了

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

 

 

 

 

 

 

 

 

 

這段時間

我不斷跟自己的情感拉鋸

一下子

感覺有好多東西需要我的同意 我的簽名

我要切斷那些 維持這些 保護著一些

還要釐清我跟你的一切

 

 

 

 

 

 

 

 

 

我覺得自己已經不想再跟任何東西說再見了

如果可以 就算一直維持這樣也無所謂

我不想再遇見人 不想再離開人

不想再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把相逢看作是分離的開始

 

 

 

就算那是事實

 

 

 

 

 

 

 

 

 


原來永遠就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他當初給的承諾是這麼一回事

 

 

 

 

 

 

 

 

 

一個人 跟 一個人 

加起來 會等於多少年?

我還有多少年就必須結束那段感情跟這段感情

然後繼續那些未來的感情

 

 

 

 

 

 

 

 

 

一想到這些 就讓我駐足了

我哪裡都不想要回去了

我不想要退後 也不想要往前

我只想要坐在這裡

 

 

 

 

 

 

 

 

 

看著每天的太陽 看著每月的圓缺 看著每年的寒暑

這樣就夠了




 

 

 

 

 

 

 

但我被拒絕了

卻不是被拉著走

而是拋棄著我待在這裡


 

 

 

 

 

 

 

 

最近的事情讓我不大分得清

我想要把每份感情完整的傳達的哪個人身上

然而它們卻都全都打結了

 

 

 

 

 

 

 

 

 

然而別人也一樣

大家也都在釐清感情

然後一瞬間

我身上的感情也全部被沒收回去

換成較不實際的感情

每個人傳遞過來的訊息都是一樣的





 

 

 

 

 

"我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是呀 在那一刻我很認同呢

 

 

 






"我本來就沒有特別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