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越來越偏離一切
感覺並不是更陷入深淵
只是 不知道自己現在身在何方


黑絲不知道何時換成了銀線
心頭上 那一小塊卻重要的地方
除了傷痕 漸漸多了皺紋
常以疲憊不堪


最近遺失了銀戒指
感覺少了什麼
我常把銀戒指當作一些隨意的東西
當我把玩著它
我能夠比較清楚的記起
過去的一切

過去的代替品…


我還是不懂自己要什麼 要幹麻
最近的自己老是矛盾不已
明明強烈的這麼想
卻又責怪自己怎麼會這麼想


失去什麼 永遠比擁有什麼重要
在我心中 對我而言


我陷入了天人交戰的階段
然後一次又一次讓自己心靈憔悴
最後發呆的等待救援

結果 也只有那幾位願意


我知道自己得學著獨立
其實我自己很能應付單獨的時候
雖然我很痛苦
但或許那就像是毒癮一樣
必須一次一次過濾掉


自己身上的孤獨



然後或許我會快樂?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傻
以前只是單純的傻
現在總是傻在人家不知道妳傻的地方


我渴望被人憐憫
所以一昧的無辜派



最近哭只是因為一句話:

那妳呢?





是呀 我呢? 
有沒有人知道傻子我該怎麼辦?


我夢想自己成為一個好人
如果我在每個人心中都是這樣
那麼或許我的人生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然而 有些人我真的不愛與他們打交道


所以夢想 被輕易的打叉



在國中 我的朋友與我不願意在一起的人在一起就是越線
而越了線 感覺就像是傷害了線的另一邊
雖然我不在乎是否不願意
但那就是背叛
對大家的意義是如此
對我 也盡是如此


那是一種不成文的意識
並不是說原諒某些人 將某些人納入線內
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


我認為的
是妳跨出了線
並不是妳踏入了另一線

妳踏出了線! 那樣輕易的…



於是我又再一次的倒下
扶著我蒼老的身軀
在這樣的寒冬


國中世界完全壞了姿態




我瘋狂的奔跑著
我是真的想逃離那裏
我覺得自己過得太過痛苦


一種很沉重的情感毫不停歇的壓著我
告訴我
我徹底失去了什麼
失去了誰 失去了個性 失去了笑容


一個冬天
呼氣飄著輕煙
我眼睛緊繃著隨煙越飄越遠
一個冬天
從九到十二月
我失去的一切飄到哪個入口





我看不見  
未來
一切的歸期



然而這一刻


毒癮 又更難戒掉了

 

2010.01.14 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