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任何事情 都可以這樣深刻

人的一生能遇到多少事情

足夠遇見多少個你?

 

 

 

 

 

 

 

 

 

 

 

這樣說感覺似乎有點自作多情

不過我想自己是不太可能忘記你了

但那跟是否在一起 是否深愛

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

 

 

 

 

 

 

 

 

 

 

 

你是我感情的基礎

我熟記與你在一起的過去

你會影響改變

我從你那學到了一些東西

但現在也就只有這樣了

不能再更多了

也不會再更多了

 

 

 

 

 

 

 

 

 

 

 

我覺得再去說那些

過去相識 相愛 的過程已經不怎麼重要了

畢竟人事已非

畢竟一切都已經不復存在

不需要再去追究過去那些誰欠誰 誰對誰做了什麼

都已經無力改變了

時間已經替彼此改變了

 

 

 

 

 

 

 

 

 

 

 

你只是一個回憶

一個我很喜愛的回憶

但就這樣 也僅此能這樣

我不選擇思念

但選擇懷念

用那種高姿態的方式

 

 

 

 

 

 

 

 

 

 

 

再想起你的時候

心中還是會波動了一下

或許是永遠改不掉的習慣

但一切都少了

少了你的樣子 少了你的氣息

自己 也少了感情

我甚至就快忘記你的樣子了

已經不需要了吧

用那麼親暱的方式

 

 

 

 

 

 

 

 

 

 

 

自己 逐漸的懂了

很早以前就已經完全釋懷了

其實不懂打這篇文章的用意為何

但我想就只是單純的一種心情吧

一種長期累積的心情

 

 

 

 

 

 

 

 

 

 

 

或許你從沒聽過 也許你現在也不會看到

不過我只是想這麼做

只是看到了些什麼 只是這個日子

所以自己依稀的想起了什麼

 

 

 

 

 

 

 

 

 

 

大概你不覺得這有什麼吧

大概你可能覺得我還在死纏爛打吧

 

 

 

 

 

 

 

 

 

 

不過無所謂了

 

 

 

 

 

 

 

 

 

 

如今的一切都變了

我就算再這麼死纏爛打也回不去

我最終還是面對了現實

最終還是了結了一切

最終還是沒有了你

 

 

 

 

 

 

 

 

 

 

 

這樣讓我說說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就快要忘記你了

就讓我紀念一下有什麼關係呢?

 

 

 

 

 

 

 

 

 

 

 

我這樣一股腦的跳到回憶裡面去

接踵而來的

都是令我窒息的事物

 

 

 

 

 

 

 

 

 

 

 

但我卻很高興的遇見了你

就算那也是窒息的一部份

但我還是會那麼做

我們最終也還是會像現在這樣

一切都不會有什麼改變

要成型的事物也還是會成型

然後這樣重蹈覆轍到盡頭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但我還是很高興遇見了你

2010.02.11 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