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受夠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的急迫與憤怒

又被狠狠的欺壓了一次

卻感覺什麼都不能做

因為是我的錯

就是因為是我的錯吧

 

既然做錯了就該承擔後果

既然做錯了就該無話可說

不准抱怨

別肖想有機會回嘴

 

因為妳做錯了

 

 

就因為這句話

我整天都被打入深淵

 

 

妳們根本也沒有想做實驗吧

我遲到

我都快要內疚死了

妳們可以責罵我 可以抱怨

但請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

 

 

我很難過 我不是故意的

看不出來嗎?

 

 

我不想解釋我有多麼的五味雜陳

我已經不想再回想一切了

那就像是一場噩夢

就算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就算氣也沒有用

但我還是很氣

我還是很討厭今天一切的經過

 

 

今天的情況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要解釋

既然這樣幹麻一直逼我

妳們根本什麼都沒做

妳們後來根本就在玩

我一直忍 一直忍

 

 

今天要不是鑰匙在我這 

妳們會怎樣嗎?

妳們在乎嗎?

想回去就回去呀

反正妳們後來還不是回去了

那樣算什麼?

 

 

反正妳們本來就很瞧不起我不是嗎?

都我在主導 都我在假會

不是嗎?

責怪妳們也不是?

要求妳們也不是?

那要怎樣

當初可是妳們自願的!!

 

 

 

搞什麼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