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試著歡笑 一些過往

我是我 渺小簡單不可赦免的我

 

 

我尋尋覓覓

曾被人捧在手心

也曾被人像垃圾般丟棄

我不想解釋自己有多麼的深刻記住那些回憶

那些我感覺到

我知道

我明白

 

 

的 一切

 

 

 

有人說我差勁

有人卻說我良好

人 本來就是各取所需

本來就不一

 

 

 

因為我是我 所以對自己本來就會理所當然的感到驕傲

我是我 是一個已經存在了十三年的事實

是一個不會被改變的事實了

 

 

 

我為自己改到不值

也曾有人為我感到不值

 

我不屬於誰 我沒有奉命需要服侍誰

我不是你們的傀儡

我不需要聽命於你們

我不是喚之即來 呼之即去的人

 

 

你們這麼做 讓我好難過

當我這麼白話的說

就代表我真的真的

屬於那些心情了

 

 

我從來就不是那些只說不做的人

我從來就不是個壞人

為什麼要這樣責罵我

欺壓我

 

身為一個人我錯了嗎?

為何必須被你們質疑我存在的價值

活下去干擾到誰了嗎?

 

 

我厭倦也受夠了你們

如果不愛 如果討厭

那就結束一切呀

親手結束一切

 

 

 

為何不?

反正你們已經不需要我了不是嗎?

一切都還是真心的嗎?

對我而言

因為失去誰而感到痛心

 

 

 

 

 

 

 

 

那才是朋友

 

2010.03.07 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