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我已經好久沒有作夢了呢?

我的夢 是不是早就不存在了呢?

 

 

 

 

 

 

 

 

 

 

對我而言 幸福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 我用盡全力的去抓住幸福

卻每次都撲了空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責罵呢?

 

 

 

 

 

 

 

 

 

 

 

回憶中的自己 依然不停的追

追逐那一年的夢想

追逐那一年的信仰

 

 

 

 

 

 

 

 

 

 

 

我是個追夢人

曾經我是

是會勇敢去做的追夢人

現在或許我依然是

是個只敢在心裡追的追夢人

 

 

 

 

 

 

 

 

 

 

 

想要征服的世界 從來就沒有改變

然而我卻變了

變得不敢往前 變得厭惡改變

 

 

 

 

 

 

 

 

 

 

 

因為我好怕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

我的心 已經容不下任何傷害

已經被太多事情傷害了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做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屈服於現在

我是個追夢人 我曾經用力的追過夢

為什麼現在的自己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連大聲的哭一場都沒有辦法

壓抑的喘息 無法再壓縮的情感

人生僅剩的就只剩這樣?

 

 

 

 

 

 

 

 

 

 

我是那個 

 

抱怨

壓榨

欺負

壓抑

矇騙

發洩

改變

遷就

強迫

要脅

 

 

那個孩子

 

 

然而我

一輩子

 

 

 

擔心

害怕

哭泣

祈禱

希望

煩倦

疲憊

乞求

順應

求饒

 

 

 

 

 

 

 

 

 

 

 

不斷的重複

做相同的事情

 

 

 

 

 

 

 

 

 

 

這樣的遭遇 這樣的我

一生該要怎麼過

怎麼樣才是

 

 

我的夢

 

 

 

 

 

 

 

 

 

 

缺上了一角的夢

跟我的心一樣

 

 

 

 

 

 

 

 

 

 

 

滿是縫紉復原的痕跡

被重重傷害堆積而成的夢

或許更甘甜 或許更為令人接受

 

 

 

 

 

 

 

 

 

 

 

 

可是我 我的心

沒有了生命

就算容的下夢的存在

但自己

 

 

 

或許已經留不住夢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妳的選擇 - 五月天

2010.03.27 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