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自己的愛在何方

 

 

 

 

曾經跟現在 都是一直不斷的飛翔

經歷的幾次停靠

永記那些肩膀的溫存

經歷了幾次驅趕

無法忘懷的撫摸傷口

 

 

 

一直不知道 自己的愛在哪裡

 

 

 

等待著又如何 行動了又怎麼樣

等不到我的愛

追不到我的愛

招來的只是更多遍體鱗傷的後果

連我自己都不愛自己

 

 

 

人們說我虛偽

我的愛只是那一瞬間的美麗

我倔強

我不肯向現實低頭讓人賞識

 

我的一切總是自作自受

沒有資格怪他人

沒有權力怨嘆世間

 

 

 

總是

不管怎麼做都不是

靈魂被扯成兩半

被強迫著做事

然後就算說出來了也不會有人諒解

 

 

 

有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當你們指責的時候

我真的有問過自己

勇於承認錯誤

並不像書上說的會得到諒解

 

 

 

為什麼人們只看得到我身上醜陋的斑點

而不看我翅膀上美麗的曲線與色彩

 

 

 

問了好多次了 問越多次 只會越讓自己顯得憤世忌俗

自己已經不像個小孩般單純

因為知道了好多事情

所以不敢放開手去做

 

 

被當成一個好人

很難嗎?

 

 

 

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一點都不大

 

 

我只是需要一些很微薄的陪伴和體諒

因為自己生病了

因為自己可憐得無可救藥

被人無數次的救援

然後還奢望第二次

這樣期待著卻不抱希望

 

像是叫自己放棄般遺棄自己

 

 

 

只是需要點溫暖 

一個熱切的懷抱

一顆真心的對待

一雙不會放手的手

但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

 

 

 

 

 

 

 

 

 

他媽的 到底是誰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