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自己永遠都在等待

處在被動

我已經厭倦了主動

 

 

 

 

 

 

 

 

 

 

 

其實有的時候

等待也是一種逃避

 

 

 

 

 

 

 

 

 

 

 

自己害怕記起一些感覺

有些令自己傷心 痛苦 窒息的記憶

 

 

 

 

 

 

 

 

 

 

 

可是呢 是不是身為人就必須面對一些自己不想知道的事情

是不是 得被強迫

是不是 沒有人真的活的自由

 

 

 

 

 

 

 

 

 

 

 

不是想飛 不是什麼癡心妄想

就只是覺得為什麼得不到喘息的機會

 

 

 

 

 

 

 

 

 

 

 

忙碌 空閒 忙碌 空閒

像是琴鍵般 若有似無的填滿我的生活

然後呢?

 

 

 

 

 

回答的是

無言的回答

 

 

 

 

 

 

 

 

 

 

 

 

我想

我最近又太想念一切了

太遠離網路 太靠近現實

皺著眉頭

太煩 太忙碌

 

 

 

 

 

 

 

 

 

 

 

心情很亂 起了波波漣漪

連文章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打

 

 

 

 

 

 

 

 

 

 

 

夏日呀 熱烈得我

無法思考自己的感覺

一定得是笑著 才不是哭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