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 米

 

 

 

或許我們兩個永遠都不會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懂我們怎麼相遇 怎麼相識

怎麼樣的 開始聯繫起不可失去的唯一

 

 

 

我們都在等些答案 等著我們心中曾經那個人的答案

你說等待不是好事

但你知道我們都擅長等待

 

 

 

有很多話想說 但卻有很多話說不清楚

不知道該怎麼明確的表達

那些愛與不愛的感覺

但你說沒關係

或許那些 是你我不想說破的秘密

 

 

 

 

曾經有多少次的哭泣 腦海中印上的是你

曾經有多少天的雨天 窗戶外思念的是你

 

 

 

 

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乾脆就什麼都不說

很多事情不用我們一一解釋

一定會感覺的到

就算我們距離如此遙遠

如此如此的遙遠

 

 

 

 

自己現在很難釐得清自己

感覺在心上要撥掉一層一層的記憶

才會看得清

 

 

 

 

 

總有一天會看清的 總有一天要看清的

很抱歉

看清自己的那一天到來之前

你還是得當我不能失去的米

 

 

 

 

那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 

是呼吸之間會浮現的人

 

 

 

 

 

你說你感覺到力量了

關於我對你說的一切

但親愛的米你知道嗎?

我也感受到了

關於你給的一切

已經敞開一半的溫柔

 

 

 

 

 

自己還是有些驚慌失措

怕陷下去 怕維持不了

 

 

 

 

 

但自己再也不後悔那一切了

 

 

從我們相識的那一天開始

從你說出那句話開始

 

"讓我暫時守護妳"

 

那樣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那樣的一切就註定是這樣了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結束

或許那天也快也慢

那天肯定很難過

 

 

 

 

 

 

但是你知道嗎

我很擅長等待的

以前 我等的是已經過去的東西

但現在不是了

 

 

 

 

我們的故事可以很長

我等你

等你的模樣

等你的話語

 

 

等你的灰色小臉亮成黃色的笑臉

 

 

 六個字行嗎? 

等你的書籤 我要"傻瓜 這是緣分"

2010.05.30 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樂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